如果他成了你的教官(皮一下

【聂明玦】

今天是你军训的第一天。太阳炎热,照的你直发晕,你的同学们都在抱怨素未谋面的教官挑了个这么个破地方进行训练。

 

教官提早来了,一眼看去高大的像头骏马,穿着整整齐齐的迷彩军装,像头猛虎一样走了过来。

 

他站到你面前,你感觉地面都仿佛在震,吓的你瞪大了眼睛,看着他愤怒的对你的同学大吼:

 

“搞什么呢!都给我站整齐了,散漫,懒惰!哪有一个军人的样子!全部给我排好队!不然晚餐别想吃了——”

 

同学们迅速聚集到了一起,他开始自我介绍:“我叫聂明玦,从今天就是你们的教官了,不许迟到,不许偷懒,要让我发现了有一个,就跑操场二十圈,别以为跑不完就算了,我会一直看着你跑跑到晚上!”

 

跑操场,踢正步,训练强度堪称魔鬼,当我们看到别的班都脱帽子脱衣服笑嘻嘻的去吃饭的时候,我的胃部泛起了一阵酸楚。

 

每个人都怕聂明玦,聂明玦今天也最晚回去,聂明玦今天也穿着一丝不苟的军装。他的声音比别的教官都大,今天也撕扯着嗓门大喊道:“向右看——齐!向前——看!今天军步不争气,就别想吃饭了,听见——了没有!?”

 

我们蓄势待发,也变成了一群能撕咬鲜肉的猛虎。

 

“听见——了!!!”

 

 

 

 

【温晁】

一个长的颇为帅气的男人走上了前,他的教官服穿的没什么毛病,就是帽子带歪了。

 

“我叫温晁,你们叫我温大教官呸,温教官就好。没错,从今天起,我就是你们的教官了,跑圈要给我跟上,正步要给我踢好,让别的班级好好看看我温教官教出来的班,能顶他们几十倍的。做不好的俯卧撑五十个,也不用吃晚饭了,女生的话比较弱就算了,听到了没有?”

 

男生们听他这么一说,压力顿时倍增,这是军训,不是培训哎喂。相反女生倒都有些庆幸,你也是其中一位。

 

于是,你训练的时候,能经常看到男生被体罚,女生偷偷偷懒的状况。说话时也是女生坐男生不坐,跑步男生也要多比女生跑一个圈,可怜那些身材比较臃肿的胖小子了。

 

男生怨气日益剧增,见到温教官就躲,反正就在背后死里骂他,死里骂!你更多的是看到温教官在体罚而不是训练。

 

这样一直持续到了最后,你们班的男生都仿佛虚脱了一般,但一个一个的都长出了肌肉,后来有学生去偷偷投诉,才发现温教官是此处官大的亲儿子。

 

 

 

 

【金光瑶】

这地方没被太阳照到,你和你的同学乘凉了一会,心情都非常的好。这时一个长相柔和,穿着教官服的男人拿着登记本,一步步走了过来,他对你们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 

“各位同学中午好呀,没事,不用太严肃的,我的训练也不会像别的班那样太累,所以都别紧张。先坐下吧。听我自我介绍,我叫金光瑶,往后叫我金教官就行了,xx人,住在xx地。”

 

大家都在认真听,这时你的一个同学打断道:“哎呀教官,真巧啊,我也是xx人。”

 

金教官笑着,说:“是吗,老乡呀。那我的训练可要好好认真咯。”

 

另一个同学也举手说道:“哎呀教官,不认真行不行呀。”

 

旁边的班级都开始紧张的训练了,我们班还是如沐春风一般。金教官一直柔和的笑着,还时不时给同学表演下特长。

 

到了训练的时候了,和金教官熟络的人都特别认真,也有几个偷懒的,但金光瑶也是轻声细语的教训着。

 

“哎呀,大家都辛苦了,练完这个,我们就提早结束吧。”

 

“没事,可以偷下懒,我们只要最后努力认真搞好就行了,其他时候不用这么拼的。”

 

最后你仔细的看了看,你们和旁边高大整齐眼眶黑邃的班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而当军训结束时,你们班也是哭得最厉害的。

 

 

 

 

【江澄】

第一天军训,因为第一次离开家里人,你的心情很不好,也很不开心。军训的时候还迟到了。

 

周围的人都开始训练了,你找到你的班级,发现你的同学都安静的坐着。一个穿着迷彩服的人物背着手站在那里。教官早就到了,只是一脸的严厉冷漠的盯着你,看上去是那种很恐怖的类型。

 

你默默走过去,看着他大气都不敢喘,听着他再一次自我介绍:“我叫江澄,你们班的教官。”

 

介绍简短有理,声音富有磁性,似乎有种不容人拒绝的威严。除了你,还有别的几个同学迟到了,被他罚了俯卧撑,就算你是女同学,教官也要求你做俯卧撑。这个教练,太不近人情了,想起家人的你更伤心了,直接当着众人面前哭了出来。

 

然而大家都是呆呆的看着你,没有人说话,你做完俯卧撑就回队伍进行了训练,结果眼泪还是不停的掉,你的同学一直听着你的抽泣声训练,真是丢死人了。

 

这时,江教官忽然喊了停,他对你招了招手,似乎让你出来,对你说:“哭什么,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,不就让你做了次俯卧撑吗?这么脆弱。”

 

他这样一说,你哭的更伤心了。江教官让你的同学继续踢正步,然后给你递了一张面纸,说:

 

“你先别训练了,哭够了再归队,知道了吗?”

 

你呜呜的接过来,说:“知道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【薛洋】

训练第一天,你们正讨论哪个教官管你们班的时候,一个身穿t恤笑眯眯的家伙走了进来,和你们一起讨论,最后发现,这个家伙居然是教官!

 

他站了起来,从地上捡起那像块抹布一样凌乱不齐的教官服,面色不悦的穿了上去。

 

你和你的同学都惊讶的看了他许久,毕竟你们班有很多不良学生,分配到这样的教官也没办法,听天由命吧。

 

你的同学站的很乱,他也没有管的意思,直接自我介绍道:“薛洋,你们的教官……恩……”

 

他顿了一顿,似乎还有话要说,却是忘了,然后开始了训练。

 

训练内容大同小异,跑圈,踢正步,也就那些。他也不随时看着,然而当我们回来的时候,却看到他正拿着手机打游戏!

 

你的某些同学一直怀疑他是冒充的,立马进行了投诉,然而残忍的发现并不是。而且举报的同学还被薛教官过分体罚了,听说是真的跑圈跑到了晚上,其他教官都是说说而已,他还真的来,这家伙是怎么当上教官的?

 

于是,你们抑郁的训练了三天。一个看上去官很大的官兵突然出现,把我们的薛教官拷了起来。

 

真相大白,薛洋不是教官,举报电话是他让他朋友伪装的,他是把自己的教官打晕后才当上了你们的教官。你庆幸的长吁了口气,紧接着你们班换了一个新的教官。

 

 

 

 

【蓝曦臣】

你是个颜控,今天第一天军训,见到男同学后不仅一直在心里吐槽他们一个比一个丑。

 

可是你们的教官,却是个绝世大帅哥!太美了,美爆了!穿上教官服更是别有一番风味,说话声也像海豚叫一样动听。

 

世界上真有这样的人吗?这是从漫画里出来的人吧?!

 

然而他的自我介绍你根本没听,只听清楚了他叫蓝曦臣。

 

你的正步踢的不是很好,软趴趴的,蓝曦臣正笑着看你训练,然后他走了过来。

 

蓝教官将手放到了你的背上,手掌心传来了男人特有的温度。他弯下腰,又拖住了你的腿,声音温润尔雅:“同学,要跟上其他同学噢,腿这样,再抬高点,对。”

 

你正犯花痴,认为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的时候,蓝教官又走到了一位身材臃肿的男同学面前,手托着他的背,拿捏住他的脚,露出一个微笑,同样温润尔雅的重复着:“你也是噢同学,不能拖后腿呀,腿这样,没错,抬高点,嗯,这样就齐了。”

 

很可惜,你的教官好像对每一位同学都这样。

 

 

 

 

【蓝忘机】

今天是训练的最后一天,我们的蓝教官还是这么的高贵冷艳。

 

男同学是最难与之接触的,不仅有女同学对教官打趣道:“教官教官,你有没有女朋友啊?”

 

蓝忘机看了她一眼,说:“没。”

 

“那有没有男朋友呀,教官。”

 

蓝教官看了另一个问话的一眼,闭上了眼睛,不说话了。

 

气氛顿时尴尬无比。然而这不是你第一次见识到了。

 

全班就你一个没有上去搭过话,你被你新交的损友推了上去,你装作娇羞的样子说道:“教官,我们的正步踢的怎么样?”

 

他又睁开了眼睛,冷冷的说:“还行,继续努力。”

 

“教官,最后一天了,你会想我们的吗?”

 

他冷冷的说:“可能。”

 

“是吗,真的吗?”

 

他冷冷的说:“可能。”

 

“我也会想你的,教官,你可比别的教官厉害多了,我们见识过的。”

 

他冷冷的说:“恩。”

 

军训结束了,你和你的同学也都回去了。蓝忘机一个人坐在宿舍里,沉默许久后,默默的打开了手机和他男朋友视频。

 

“我训练的班级走了现在很伤心怎么办?”

 

“阿?你表情完全不是这一回事哎。”





评论(6)
热度(10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